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组到太钢调研

发布时间:2009-07-02 11:1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7月1日上午,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韦俊为组长的国务院办公厅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在山西省副省长陈川平,省政府副秘书长崔国红,太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彤的陪同下到太钢调研。太钢领导杨海贵、胡玉亭、周宜洲、高祥明参加了接待。    

        督查组先后参观了太钢4350立方米高炉、热连轧2250毫米生产线和不锈冷轧厂新线。在4350立方米高炉主控室,太钢领导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4350立方米高炉工艺流程和投产以来的运行情况。当得知高炉各项指标创出全国水平,同时实现了能源循环利用时,督查组对太钢在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叹。
     
        在热连轧2250毫米生产线,督查组了解到太钢在抵御金融危机的过程中,通过加大品种开发和深化挖潜增效,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并取得新成果时,督查组对太钢人在危机面前所展现出的奋发有为、迎难而上的精神表示钦佩。
     
       在不锈冷轧厂新线,督查组在产品展台前仔细了解了各种冷轧产品的区别和用途。当得知太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不锈钢企业,生产的优质不锈钢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汽车、造船、造币等领域时,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太钢推进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参观过程中,督查组成员一致认为,太钢为促进山西省经济快速增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