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上半年出口创汇56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07-01 10:5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近日,随着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第二批3000吨出口涂层板的发运,该公司上半年已累计出口钢板4.4万吨,创汇5600万美元。

        受金融危机影响,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市场形势急转直下,进出口业务严重受挫。在困难面前,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勇迎挑战,搏击市场风浪。根据国际市场的变化,舞钢一方面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及时转变出口产品结构,有利于舞钢生产能力的发挥;另一方面加强国际钢板市场分析和研究,积极为长期市场做准备。在质量管理部等单位的支持下,对出口欧洲压力容器用钢板的PED认证进行了扩大认证,增加了认证的钢种和规格范围。通过了印度官方质量安全机构对舞钢锅炉钢板的认证。进行了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对舞钢公司平台钢的工厂认证。同时舞钢积极发挥集团的整合效应,借助国贸公司这一坚实平台,进一步加大开拓市场的力度,巩固老用户,开发新用户。在巩固欧美老客户的同时,国贸总公司舞钢分公司还开发了南非、秘鲁等新兴市场。

        经过不懈的努力,舞钢公司4-6月份的订单量逐月回升,月合同量稳定在5000吨以上,相继承接1.6万吨英国北海风力发电用钢,8700吨迪拜储油罐用钢项目,4700吨越南水电站用钢。截至目前,舞钢公司已出口钢板4.4万吨,创汇56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