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3号高炉呈现连续高产势头

发布时间:2009-06-26 14:0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6月12日至16日,3高炉连续六天日产生铁4200吨左右,整个生产呈现出高产势态。

     今年以来,3高炉车间强化生产操作,狠抓内部管理,特别是“扎根”、“感恩”两个活动开展以来,要求职工要树立感恩的思想。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为职工排忧解难,带领职工攻关克难,破解各种生产瓶颈,有效地激发了职工新的工作激情,超额完成了四月和五月的生产任务。

     进入六月份,该车间充分利用公司及各单位给3高炉创造的入炉矿石品位提高等有利条件,合理调整炉况,强化各种制度,使3高炉生产再次取得新的突破。12日至16日,该车间共产铁25236吨,日均产铁4206吨,最高水平达到4243吨。同时焦比指标日均359kg/t,比考核指标降低37 k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