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冶天工西王特钢高线试车一次成功

发布时间:2009-06-24 11:22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2009年6月20日上午,由中冶天工渤海分公司承建的山东西王集团特钢公司高线车间轧线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新投产的西王特钢轧线车间设计年产50万吨线材,综合金属收得率为95.9%,年需合格连铸坯52.146万吨。

     本轧制线由28架轧机组成。其中:粗轧机组4架。中轧机组两段共10架,第一段6架第二段4架均为平立交替布置的短应力线二辊轧机;预精轧机为4架悬臂辊环式轧机组成;精轧机组采用10架“V”型45o无扭轧机,对轧件进行高速、单线、微张、无扭轧制。终轧速度最大为105m/s。

     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和机电分公司安装人员的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用时60天完成全部任务;确保了业主投产日期的要求。

     目前,轧线车间已正式投入运营。炼钢车间也进入设备安装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