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试制大规格SWRH82B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2009-06-24 10:0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近期从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水钢生产的Φ12.5mmSWRH82B盘条经该厂试用完全合格,并成功生产出预应力钢绞线。
 
        水钢于2007年底开始试制SWRH82B盘条,2008年5月第一次试制Φ12.5mm盘条时,由于设备能力不足,强度达不到用户的要求。水钢今年初对设备进行了改造,技术中心牵头对试制方案进行优化,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三个方案。并在4月份第二次试制大规格(Φ12.5mm)SWRH82B盘条,检验合格后发往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试用。在拉拔过程中未出现断丝现象,拉拔后钢丝表面质量正常,强度满足后续的绞线捻制要求。
 
        SWRH82B属于高强度预应力钢丝,是一种经济高效钢材,具有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高、塑性好,松弛性能低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桥梁、核电站、高层大跨度房屋、高速公路等建设。
 
        本次Φ12.5mm82B产品用户试制后,说明我公司生产的大规格Φ12.5mm82B能满足用户1860MPa级产品需求,用户对水钢生产的大规格SWRH82B产品表示满意,水钢开发大规格Φ12.5mmSWRH82B产品开发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