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涟钢管线钢接受国家认证评审

发布时间:2009-06-23 09:4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6月19日,涟钢管线钢现场评审首次会议在技术中心召开,涟钢管线钢产品正式接受国家管线钢认证审核组的全面评审。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焦国华主持会议,认证审核组的四位专家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首次会议。

       为了保证各重点工程的质量,国家对管线钢产品质量严格监管,此次评审,审核组将按要求对涟钢的管线钢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检查,促进并完善涟钢的质量管理工作。涟钢研发的X65、X70等高级管线钢将接受专家审核,这些产品主要用于制作石油与天燃气输送管道,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性强、生产工艺复杂等特点。评审认证有助于提高竞争力,并有利于公司管线钢争取在国家重大管线工程的竞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