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昆钢集团与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达成一项业务合同

发布时间:2009-06-22 10:42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6月9日至15日,云南省代表团参加了第五届泛珠论坛暨经洽会,并先后考察了防城港、钦州、北海、南宁四市。

        本届泛珠论坛暨经洽会,云南签约项目76个,总投资235.2亿元,协议引进外来资金77.7亿元;场外签约68个项目,总投资154.5亿元,协议引进外来资金133.6亿元。取得这一成绩,与云南省委、省政府对“9+2”泛珠合作的重视分不开;与云南参与“9+2”携手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诚意分不开;与云南参加泛珠论坛及经洽会充分的事前准备工作分不开。

        会间,昆明钢铁集团与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就昆钢从海外进口铁矿石、锰矿所涉及的仓储、物流、运输达成一项业务合同。按照这一价值7亿元的合同,昆钢集团将利用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的运输优势和当地大吨位的矿石货运码头,从海外进口400万吨的矿石。昆钢集团董事长王长勇说,这个合同将对昆钢当前生产的顺畅,以及拉动云南的一部分品位低的矿石的使用带来一种综合的效应,我们同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携手合作已经很多年了,业务量在逐步放大,体现了合作共赢,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