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涞源有色金属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09-06-22 08:5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6月18日,河北钢铁集团涞源有色金属公司在涞源揭牌。这标志着河北钢铁集团在涞源的开发建设步入了常态化、正规化。

         涞源县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有色金属矿,属于全国范围内尚未大规模开发的整装有色金属矿之一。按照今年3月3日省政府专题会议的统一安排部署,河北钢铁集团于3月12日正式进驻涞源,开始兴建总投资230亿元的全省重大产业支撑项目——— 河北冶金工业园区。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工作,河北钢铁集团涞源有色金属公司、涞源河北冶金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机构已经建立健全,并正式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