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日钢出资亿元新安康家园可抗8级地震

发布时间:2009-06-19 11:4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一个设计标准可抗8级地震的永久性“安康家园”已经在成都双流县建成,522名日照“安康孩子”将在那里继续学习生活,日钢集团将继续负责这些孩子所有的费用,直到他们完成学业。

  6月18日上午,日照钢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去年8月19日,中国儿基会、日钢公司与双流县政府签署了“关于转移安置四川地震灾区学生协议书”。

  按照协议内容,由日照钢铁公司出资一亿元,在中国儿基会设立基金,在双流县捐建一所新的棠湖小学、扩建九江中学。所捐建项目设计标准可达抗8级地震要求,其中“安康家园”建筑面积约7530平方米,房间100套,餐厅1300多平米,两所学校共可满足4800名学生学习。异地学习的灾区儿童将全部到双流县“安康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