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复星国际暂停重组天钢

发布时间:2009-06-11 11:06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昨日,复星集团旗下复星国际发布公告称,由于相关形势发生变化,暂停履行重组天钢的合营合同,其与天钢母公司天钢集团公司等于6月3日就此签订谅解备忘录。

  公告称,截至双方签订谅解备忘录,合资各方都确认未根据合资经营合同全面履行合同条款。因此,在合营各方达成共识之前,各方均同意将暂停履行合资经营合同直至达成一致解决方案,且各方都不会就未履行合资经营合同而向他方主张法律追索权利。

  复星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公告指出是“暂停”并非“取消”,可以说合资事宜还没有完全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