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钢成功开发药芯焊丝用钢带

发布时间:2009-06-03 11:1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日前,唐钢TYH—1药芯焊丝用钢带在冷轧厂试制成功,首批生产的260吨0.8mm、1.0mm规格的产品,其化学成分、物理性能、表面质量、产品尺寸全部满足标准要求,全部产品已经发给用户。作为用户特殊要求用钢,为唐钢在市场上增加了一个增效点。TYH—1药芯焊丝用钢带的试制成功,添补了河北省药芯焊丝用钢带的空白。

        TYH—1药芯焊丝用钢带主要用在自动焊机用焊条表面包芯,对各种性能指标要求严格。为使该钢种尽快开发成功并进入市场,技术中心充分发挥公司现有工艺装备优势,在多次召开专业会议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先后多次到北京、天津等地进行市场调研,通过与用户协商和交流,根据用户实际需求确立了市场定位和开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