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青钢与青岛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05-11 14:09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经青岛市工业经济运行指挥部的积极组织和协调,5月8日,在青岛奥帆基地国际酒店,青钢集团公司与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市工业运行指挥总指挥吴经建以及青岛市有关部委负责人,青钢董事长王君庭、城投集团总经理张镇安参加了签约仪式。

       青岛市经贸委主任项阳青在签约主持时说:双方实现产需对接、强强联合,是在当前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新形式下,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扩内需、保增长”保持工业经济持续、较快增长等一系列的具体措施,也是青岛市政府与企业共同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措施。

        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市主要的城市建设投资公司,自2008年3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城市旧城改造、土地整理开发、市政设施建设运营、现代服务业投资运营等市办实事、重点工程的开发建设。

        据青钢集团董事长王君庭介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青钢将进一步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产品质量,按照协议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承诺在钢材资源紧俏期对城投公司实行“五优先”政策,即优先安排资源计划、优先安排生产、优先签订合同、优先发货、优先运算,为青岛城投集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