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永钢英标螺纹钢产品申请英国CARES认证

发布时间:2009-05-06 10:59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5月5日,英国CARES认证机构验审组一行3人,来永钢集团就英标螺纹钢申请CARES认证进行初审。

  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验审组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斌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到炼钢二厂、线材三厂和棒材二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CARES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性认证机构,主要针对钢筋混凝土行业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相关产品的质量检验和监督。在欧洲市场,客户对于通过该机构认证的公司和产品有着充分的信任。永钢集团于2008年10月提出了CARES认证的申请,主要涉及BS4449-1997和2005两个版本的标准,产品规格范围包括460B和B500B的直条螺纹钢Φ10-40mm,盘条螺纹钢Φ6-1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