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南京宝日钢丝产品销量节节攀升实现盈利

发布时间:2009-05-04 14:0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一季度,南京宝日钢丝以市场为驱动,贴心服务用户,产品销量节节攀升,二三月份环比分别增长51.9%和13.2%,一举实现扭亏为盈。

     面对诸多的市场不利因素,宝日钢丝确定了“保住老客户增加合同额,开拓新用户扩大用户群”的方针,加强市场开拓力度。

     宝日钢丝提高了用户走访的频率,及时了解用户最迫切的需求。他们发现,面对不利的市场形势,一些用户为提高市场竞争力,纷纷对制造装备进行了升级,但由于材料选择等因素,采用新设备后质量问题发生率大幅提升。例如,一家汽车火花塞用户在新设备投产后出现产品断裂的现象。得知这一消息后,宝日钢丝领导带领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经过现场分析后,终于找出症结所在,并在最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试用原料,使用户的难题得以成功解决,同时也牢牢锁定了这家用户。

     宝日钢丝还广泛开展产品推介工作,向用户介绍产品信息,进行性价比分析,并及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试生产样品,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一季度,宝日钢丝共拓展新用户54家。此外,宝日钢丝还主动为用户提供市场信息,实现了与用户的共赢。公司营销人员得知家电行业有所复苏的信息后,及时通知一家大型家电配件生产用户,帮助用户准确地抓住市场机遇,该用户在宝日钢丝的订单量也大幅增长。

     宝日钢丝积极为用户开辟生产绿色通道。要求接到订单后,根据生产工艺必须在1至2天内合理安排出生产计划,2至7天内完成合同生产入库并及时发运。及时的供货,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