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萍钢首季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

发布时间:2009-04-20 09:46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萍乡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应对,化危为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今年一季度保持良好发展态势,1至3月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3%,利税2.2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税收1.7亿元,同比增长近30%。

  今年一季度,萍钢产量全面增产,其中萍钢片和九钢片的产钢量增产幅度达15%,尤其九钢片,在九钢300万吨技改项目一期——120万吨高线工程投产的基础上,铁钢材增产均超过了130%。在降成本上,受九钢技改工程刚投产处于人机磨合期影响,萍钢生产降成本面临巨大压力,但萍钢通过以炼铁为核心大力降成本,3月份与1月份比较,九钢新线成本大幅度下降。与此同时,为拓宽市场,萍钢以更加贴近市场的定价方式,开拓更多市场、吸引更多客户,确保了产品不积压、资金回笼畅通,有效地提升了企业抵御市场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