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敬业集团年产160万吨棒线轧钢工程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09-04-16 13:35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4月7日上午8时,160万吨/年棒线轧钢开工仪式在敬业集团办公楼西侧工程现场举行。规划建设部全体干部员工及施工单位参加了仪式。焦保贵副总主持仪式并宣布:敬业集团160万吨/年棒线轧钢工程正式开工。随后鞭炮齐鸣,挖掘机挖下了第一铲土。

       为实现400万吨棒线材的目标,根据今后国内钢材市场发展趋势,结合“做大、做精、做强”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本着少投资、快产出、增效益的思想,充分发挥集团现有炼钢及轧钢的技术装备优势,采用国内先进技术和设备,发挥敬业已形成的普碳钢、低合金结构钢、优质碳素结构钢等为主的拳头产品优势,集团决定新建160万吨/年棒线材项目。其中高速线材设计规模年产60万吨高速热轧盘条,棒材设计规模为年产100万吨圆钢及螺纹钢。该工程总投资约5.2亿元。

       160万吨/年棒线轧钢工程是自金融危机以来,敬业集团开工的第一项大型工程。这标志着敬业集团在金融危机面前取得了极大胜利,有能力向更大规模、更高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