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青钢首季生产钢材63万吨

发布时间:2009-04-15 14:09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今年一季度,青钢集团克服金融危机的影响,生产铁705491吨、钢692169吨、钢材639796吨,其中高效品种钢材产量达到534417吨,在钢材总产量中所占的比率高达83.53%。

        进入2009年,金融危机对钢铁行业的冲击仍没见底,铁矿石等原料和钢材仍没恢复到合理价位,针对这些不利因素,青钢以市场需求为依据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在减少低附加值钢材产量的同时,开展产品开发技术攻关,大大提高了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深受用户欢迎的高效品种钢材的产量和质量。同时,该集团制定挖潜降本目标,每天进行成本分析和监控,持续改进降本增效工作。一季度,青钢各项经济指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采购费用降低3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