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山瑞丰金友1580m3高炉烘炉成功

发布时间:2009-04-08 15:2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3月31日,由中冶成工上海机电公司承建的唐山瑞丰金友1580m3高炉项目热风炉正式点火烘炉,点火烘炉仪式上金友钢铁公司董事长刘奎友、中冶京诚公司总裁助理左玉满等人出席点火仪式并在讲话中对公司高效施工、技术保障有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唐山瑞丰金友钢铁有限公司1580m3高炉项目涉及钢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耐材砌筑工程、管道制作及安装工程、机械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电气设备、照明安装及调试工程、仪表、电讯设备安装调试工程等,是中冶成工上海有限公司所承建的高炉主体工程中,高炉容积最大的工程,是该公司承建的第一个全面、系统的大型炼铁项目,并首次在高炉炉壳、热风炉炉壳焊接工程中,采用全新的横焊、立焊自动焊焊接技术。

     随着唐山瑞丰金友高炉项目热风炉的点火烘炉,唐山瑞丰金友高炉出铁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同时也标志高炉项目进入了最后冲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项目部全体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在上海机电公司的领导下,战胜一切困难,力保5月上旬高炉出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