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凌钢中宽带钢厂前2月完成产量127773吨

发布时间:2009-04-02 11:02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今年以来,受坯料不足的影响,凌钢中宽带钢厂产量计划无法完成。累计欠产已达4.7万吨,在这种不利形势下,全厂上下高度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努力节支降耗,使降本增效工作初见成效。

  1-2月份,中宽带共完成宽带产量127773吨,完成产量计划的73%。在大幅欠产的情况下,中宽带钢厂将降本增效工作作为重点,全力开展节支降耗工作,使制造费用中的变动费用大幅度降低。1月份变动费用比计划降低57.6万元,其中,材料、备件消耗降低93万元,修理费用超支39.1万元;2月份变动费用比计划降低156.2万元,其中材料备件消耗降低116万元,修理费用降低33.2万元,运费降低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