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永钢产螺纹钢线材成为标准品

发布时间:2009-04-02 11:02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方正期货苏州营业部总经理章帆3月27日晚告诉记者,日前有螺纹钢、线材品牌各9只获准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注册,可用于螺纹钢和线材标准合约的履约交割。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联峰”牌螺纹钢和线材获准注册,成为上期所认可的标准品。

     章帆介绍说,在期货交易所注册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该品牌的行业地位。据了解,获准在上期所注册的其他螺纹钢品牌还有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沙钢”牌,首钢总公司生产的“首钢”牌,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马钢”牌,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兴”牌,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双菱”牌,日照钢铁轧钢有限公司生产的“华岐”牌,海鑫钢铁集团生产的“海鑫”牌,萍乡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博升”牌。获准在上期所注册的其他线材品牌还有“沙钢”牌,“首钢”牌,“马钢”牌,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湘钢”牌,“华岐”牌,“海鑫”牌,河南济源钢铁(集团)生产的“国泰”牌,“博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