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与西门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03-27 11:26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3月26日上午,河北钢铁集团与西门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该集团已与13家国际大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整合设备及备件进口业务,每年可节约采购费用5000万元。

     按照协议,河北钢铁将整合集团内部西门子备件采购需求,从西门子公司统一订购所有西门子电器备件,以及西门子公司旗下奥钢联、摩根公司的机械备件及主打电器自动化等设备。西门子将提供最佳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协议签订后,河北钢铁将成为西门子在全球范围内合作领域最广泛的用户。

     据介绍,目前,河北钢铁已先后与西马克、达涅利、新日铁、日立等国际大型冶金设备制造公司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建立了直接的采购渠道,获得了供应商最优惠的采购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