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韶钢进一步降低可控费用应对危机

发布时间:2009-03-23 11:1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韶钢为降低金融危机的影响,应对最近钢材价格新一轮下跌的严峻市场形势,在努力做好开拓市场、降低采购成本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提出可控费用降“三个20%”,即管理费用降20%、外委费用降20%、各单位变动费用降20%。

  韶钢降低费用的范围包括管理费用、销售费用、采购费用、制造费用及生产成本中的所有可控费用项目,并确定了具体的指标和责任单位,提出业务费必须严格控制;防止过度检修,除正常维修业务外新增检修项目必须批准后方可进行;合理调拨使用库存备件,凡是有库存的一律不得外购,经济使用备件,做好修旧利废工作;对外发包业务按照原签订合同额降低20%后补签协议。要求各单位要厉行节约,各项费用必须严格按预算控制,实现降低可控费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