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炼铁厂日产首次登上九千大关

发布时间:2009-03-20 11:39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继以历史最好水平完成二月份生产目标之后,3月13日,水钢炼铁厂生产再传捷报,在12日的生产中,该厂共产生铁9000吨,日产水平首次登上九千吨大关。

        今年一、二月份,该厂从细节入手,狠抓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小耽误,生产水平稳步提升。进入3月份后,该厂借势而上,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过程控制,要求原料车间进一步强化原燃料管理,保证混匀料使用比例达到百分之百,实现“精料”生产的目标;两个烧结车间强化烧结矿实物质量,提高烧结矿强度,积极为高炉攻打指标提供可靠的保证;设备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设备的点检定修制度,确保生产的稳定;高炉车间要精心操作,合理调整,在保证炉况稳定的基础上不断攻打各项技术经济指标。3月12日,日产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一高炉日产达到了2361吨,为二高炉开炉生产条件变化后的最好水平;二高炉焦比完成373kg/t,为历史最好水平。同时全厂焦比完成379kg/t,煤比完成129kg/t,均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考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