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轧钢厂日产突破万吨大关

发布时间:2009-03-16 13:2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不知新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进入三月份以来,轧钢厂四条生产线齐头并进,你追我赶,产量与日俱增,3月8日,一举突破万吨大关,掀起新一轮生产高潮。

     在公司领导“讲话”精神鼓舞下,轧钢厂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精细化的生产组织,做好上班为下班服务,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服务,岗位之间的相互服务,认真做好改轧准备工作,做好检修准备工作,做好交接班准备工作,强化交接班质量,缩短交接班作业时间,提高热装热送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轧机作业率。同时,该厂还有针对性地解决近期生产中暴露出来的“短板”问题,着力抓好二棒、高线轧机作业率不高和故障时间较多的问题,抓好制度执行不标准及生产上存在的薄弱环节的问题,抓好轧线工艺备件质量差及穿水能力不足的问题,并且要求科级干部全天候24小时进行值班,协调和解决生产中发生的各类问题,有效地输通了生产关系。

     通过一致努力,轧钢厂生产不断提高,3月8日,一举突破了万吨大关,达到10299吨,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综合成材率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