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广东韶钢集团全员降薪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09-03-10 10:3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导致企业效益下滑的严峻挑战,广东大型国有企业韶关钢铁集团全员降薪共渡难关。

     记者从韶钢集团了解到,公司高管作表率,全体职工积极支持和响应,本着合理有据、慎重有度、民主公开的原则制订减薪方案。其中公司高管人员、公司中层干部、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下降幅度在20%至40%,操作工人工资下降幅度约15%。减薪方案在职工代表大会上获得全体代表通过。

     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下,韶钢集团积极落实国家产业政策,淘汰了装备水平低、工艺落后、成本较高的第三轧钢厂、第四轧钢厂、第五轧钢厂,800多名员工没有一个推向社会,而是采取内部挖潜、盘活人力资源实行分流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