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济源钢铁直条棒材线热试成功

发布时间:2009-03-06 11:1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河南济源高强度机械用钢工程的直条棒材线于2009年2月28日下午5点热负荷试车成功。该直条棒材线是中冶京诚第一条独立设计的合金钢生产线。

        河南济源高强度机械用钢工程为年产量60万吨直条棒材(35万吨/年)和大盘卷(25万吨/年)复合线。

        在最后调试阶段,为了确保2月底热负荷试车进度,中冶京诚与济源钢铁投入100多人日夜奋战,从冷试到热试最紧张的15天内,以现场为家,第一时间掌握并解决现场问题,每天工作到凌晨2、3点,白天照常上班,最终保证了项目按期热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