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临钢中高层管理干部主动减薪

发布时间:2009-03-03 09:2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为体现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主人翁精神,我自愿减薪……”太钢集团临钢公司副部级以上107名领导干部郑重表达了主动减薪的意愿。

        从今年1月份起,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级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主动减薪20%,厂部级管理人员主动减薪10%,着力保障职工收入不降低,以此作为该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困难和挑战的一项具体举措。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钢铁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流”,市场需求极度萎缩,钢材价格大幅下跌。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生产经营急转直下,面临着十分巨大的困难。对此,该公司积极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千方百计保障职工的收入不降低。今年,面对日益复杂而艰难的经营环境,该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带头主动减薪,更加坚定了广大职工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以满腔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生产经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