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上海太钢实业拟建30万吨不锈钢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09-02-20 11:3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上海太钢实业有限公司是“亚泰特钢集团”下属企业,成立于2003年2月,总占地面积10万㎡,建筑面积4万余㎡,注册资金1.2亿元,现有职工315余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97余人。主要产品有:高级不锈钢钢锭、不锈钢棒材、不锈钢无缝钢管。产品广泛使用于石油、化工、能源、电力、环保、锅炉、热交换器等领域。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全球不锈钢的需求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国内随着国家宏观调控的逐步落实,市场对不锈钢的需求不断增加,促进了国内不锈钢产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为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亚泰集团决定投入3100万元资金,在上海太钢实业有限公司权征土地内,建设二期生产用房6400㎡,兴建年产30万吨不锈钢方钢/扁钢的精炼、连铸生产线,加上原有规模(年产12000吨不锈钢管),一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型的不锈钢生产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