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湘钢5米宽厚板项目上马

发布时间:2009-02-18 17:3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昨日,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来到湘潭钢铁公司,参加湘钢“十一五”后期发展规划技术改造项目——“湘钢5米宽厚板项目”炼钢厂房立柱吊装仪式。梅克保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吊装成功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湘钢进一步抢抓进度,建设一流工程,创造一流业绩。

  5米宽厚板项目是湘钢新一轮技术改造中的主体工程,加上工程配套设施,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这一项目是湘钢发展历史上资金投入最大、施工要求最高的技改工程。项目的炼钢部分、轧钢部分将分别于2009年10月和2010年10月建成投产。湘钢“十一五”后期发展规划技术改造项目建成后,湘钢生产规模将达到800万吨以上,年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