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湘钢与韩国大宇造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02-17 08:5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华菱湘钢2月11日与与韩国大宇造船签订长期合作协议,09年大宇将向湘钢采购10万吨左右船用钢板。

  2月11日,华菱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举行长期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2009年度大宇方面将向湘钢采购10万吨左右船用钢板。

  据大宇造船海洋株式会社常务洪淳镐介绍,2008年大宇造船的业绩和销售额已经超过三星造船,成为韩国第二大造船企业;2009至2010年,该公司有望超过现代造船跃居第一。洪淳镐表示,2008年大宇造船向中国采购的船用钢板数量相当可观,但钢板普遍存在的表面质量问题也给该公司带来一些麻烦。而到目前为止,湘钢的产品质量并没有出现问题,湘钢良好的服务也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大宇造船对与湘钢的合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