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核电用不锈钢取得进入俄罗斯市场通行证

发布时间:2009-02-12 11:0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日前,太钢收到了一封从俄罗斯发来的电子邮件:“太钢公司配有现代化的工艺、试验和质量控制设备,可提供规定质量的、经冶炼和轧制的不锈钢板;该公司在批量供应核电用不锈钢板方面是有经验的;该公司的质量体系证明符合ISO 9001:2000;该公司在技术和组织上有能力提供有附加要求的304钢板。”这一函件的回复,标志着太钢核电用不锈钢取得了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通行证,为太钢核电用不锈钢进入国际核电市场开辟了新的途径。
 
     2008年11月,按照俄罗斯国家核电体系的要求,俄罗斯国家核安全局安全专家对太钢核电用不锈钢的研发、生产情况进行了系统的考察评审。他们对太钢的设备能力、技术储备、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体系等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考察结束后,他们表示,太钢的不锈钢生产设备优良,实力雄厚,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国后将尽快给出审查意见。他们非常希望太钢能够成为俄罗斯核电设备用不锈钢的一个长期稳定的供应商。
 
     目前,俄罗斯有关方面就购买公司核电用不锈钢正在进行沟通与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