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青钢订货会成交额比去年全年提高10%以上

发布时间:2009-02-09 09:11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2月6日,青钢集团召开了“2009年重点用户洽谈订货会”,来自全国的近百家青钢重点用户代表出席了会议。面对全球经济危机,青钢集团抓住机遇适时调整,把超越用户需求作为长期竞争性目标,重点用户不但没有流失,反而重点用户合同协议量比去年全年提高了10%以上。

        2008年上半年,由于市场需求旺盛,资源异常紧缺,用户对产品的需求急剧膨胀。为此,青钢从用户长远利益出发,优先保证直供厂家特别是战略合作伙伴用户的资源,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更加密切与直供用户的沟通和联络,取得了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江苏法尔胜、江阴贝尔卡特,天津金桥、锦州锦泰、江苏兴达,一汽富奥等重点客户保持长期可持续地交流和合作,极大地提升了技术创新能力,促进了产品质量的进步和产品档次的提高,确立了青钢高效产品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在2008年下半年,面对市场低迷、需求不旺的严峻形势,青钢集团与用户特别是重要战略用户始终保持沟通与交流的良好互动关系,把用户的满意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努力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青钢的重点用户不但没有流失,签订合同协议量反而比去年全年提高了10%以上,充分体现了用户与青钢同舟共济、互相理解、共担市场风险的可贵,也验证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洽谈订货会上,青钢重点用户就2009年的购货事宜认真商洽,对合同条款逐项落实后纷纷签约。江苏法尔胜集团副总裁张华兴表示,青钢集团的采购额已经占到集团采购比例的30%多,处于全国采购量的第二位,与青钢合作的十几年,从最初每年购销额几十万到现在的1.5亿元,充分体现了双方互信、双赢、理解的合作关系。

        青钢集团董事长王君庭先生表示,多年来青钢集团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诚信为立业之本,实行“一对一”零距离跟踪服务的策略,提高用户服务的针对性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形成了年产400万吨钢的规模,成为全国冶金行业骨干企业和青岛市十大企业集团之一。2008年,青钢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80位,主要营业收入列青岛市百强企业第三位。

         展望2009年,王君庭表示,将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把超越用户期望作为长期的竞争性目标,努力为用户提供超值服务,继续把诚信看作企业的生命,一如既往的与各界合作,携手并肩来共同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