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津西钢铁公司元月实现利润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09-02-05 10:5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面对金融危机的影响,津西钢铁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调整经营策略,强化管理,生产经营走出低谷步入佳境,今年1月,实现利润5000余万元。

  2008年全国钢铁行业受到重创,津西钢铁公司也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面对严峻局面,津西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坚持以产品销售为龙头,以H型钢生产为突破口,以供应采购为重点,实现了由产量效益型向成本效益型的转变,在全国钢铁行业普遍限产、停产、亏损的形势下,公司所有生产线逐步恢复了正常生产。针对国内铁矿粉价格居高不下的形势,公司加大了国外矿粉采购量,为降低铁前成本,增强产品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公司加大了产品开发和调整力度,全年品种钢总量近100万吨,带钢品种比率达到75.36%,H型钢品种比率达到24.64%,实现品种创效8000多万元。据介绍,2008年,津西生产钢铁452万吨,实现利税10亿元,利润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