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山宝得钢铁冶炼生产线全线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09-02-04 11:1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昨日上午,在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炼钢车间内,火红的钢花四处飞溅,一炉刚冶炼好的钢坯下线了。去年下半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宝得公司两条百万吨钢铁冶炼生产线一条停产、一条限产,1000余名职工轮岗。四个月后的1月29日,宝得公司的钢铁冶炼生产线全线恢复生产,1月31日原停产高炉产出了第一炉钢,3000名职工恢复了正常工作。

  作为我市民营钢铁行业的领军企业,宝得公司去年上缴利税5亿元,连续四年名列全国民营企业上缴利税前十位。然而,国际金融危机同样给宝得带来了巨大影响。随着去年下半年钢铁价格不断下跌,宝得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保本经营,1000余名职工轮岗上班,处于半放假状态。

  进入新的一年,宝得公司冷静分析了冶金行业的市场未来发展动态,决定两条钢铁冶炼生产线于正月初四全线恢复生产。宝得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公司度过了高价原料时期,又没有负债,公司抢抓机遇全线恢复生产,并争取做到全年满负荷生产,保证职工工资待遇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