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天钢铁炼铁日产勇破万吨

发布时间:2009-01-21 10:26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元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范燕青率市、区领导班子来到我公司5号1000立方米高炉生产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员工的同时,为该厂日产铁水超万吨送上了祝福。

        在集团董事长、总裁董才平“稳产就是高产”的指示下,我公司炼铁厂科学组织、连续稳定生产,迅速掀起生产新高潮,并于元月16日一举实现日产铁水破万吨,使公司产能跃上新台阶,为2009年春节提前献上一份厚礼。市委书记范燕青喜闻捷报,立即带领市、区领导班子于元月20日上午来到我公司炼铁厂5号高炉生产现场,亲切慰问该厂一线员工。

        范书记说,炼铁日产量勇破万吨着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中天钢铁2009年的生产经营开了个好头,可喜可贺!

        在视察了5号高炉主控室和出铁现场后,范书记要求我们全体干部员工戒骄戒躁,鼓足干劲,以一万吨为新的起点,继续团结拼搏、积极进取,扎实推进现场管理、设备消缺等工作,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各项生产指标,降低生产成本,实现2009年产能与效益双丰收!

        市、区领导沈瑞卿、常青、徐伟南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