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房地产开发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09-01-20 10:2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1月18日上午,山西太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集团公司领导李晓波、杨海贵、胡玉亭、周宜洲、王新平、韩瑞平、彭存根、秦同文,及兄弟企业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太钢在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企业发展改革成果与广大职工共享。目前,仅集团本部职工住宅已达到5万多套、面积达330多万平方米。特别是2000年以来,公司投资7.3亿元解决职工住房11000多套,今年在建及新开工的住房面积也将达到55万平方米。

        山西太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公司关注民生、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实现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