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济源钢铁集团PC钢棒用30MnSi盘条产量突破10万吨

发布时间:2009-01-16 13:25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自2008年钢铁市场进入下滑通道以来,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加快技术改造和产品结构调整步伐,2008年度PC钢棒用30MnSi盘条产量达10.6万吨,约占全国该产品总量的10%,产品市场占有率在河南市场占90%以上,成为该公司应对市场风险,抢占管桩用钢市场的又一拳头产品。

        近年来,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加大,高速公路及铁路建设对PC钢棒用30MnSi盘条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大。为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了研制和开发,严格工艺管理,严把生产质量关,尤其对该产品的化学成分、钢的纯净度、力学性能、盘条的表面质量及尺寸都制订了严格的标准和工艺操作规程,形成了稳定可靠的批量生产能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其完善的网络和品牌优势,在激烈的管桩用钢市场中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和整体服务优势站稳了脚跟,已经与国内最大的钢绞线生产商--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签属了战略合作协议。产品投入市场以来,以其高强度、高塑性、低松弛和良好的可镦性、可焊性等特点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