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江苏永钢热轧光圆钢筋生产许可证扩项通过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09-01-14 11:02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1月12日,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组来江苏永钢进行热轧光圆钢筋生产许可证扩项现场审核,公司副总经理吴惠英陪同。

        本次审核,是去年公司取得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变形钢筋等一系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工作的延伸。热轧带肋钢筋和热轧光圆钢筋新的国家标准出台后,公司为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决定对HPB235、HPB300产品单元的生产许可证扩项进行申报。经过质管处、技术处几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生产单位反复试验,具备了生产许可证审核的各项条件。

         审核过程中,现场审核组的几位专家对炼钢和轧钢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考查,并抽测了热轧光圆钢筋HPB235、HPB300六批试样,检测结果全部合格。最后,公司顺利通过了热轧光圆钢筋生产许可证扩项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