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敬业集团2009年工作目标确定

发布时间:2009-01-12 11:0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1月6日,敬业集团召开了2008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会上,确定了2009年集团创造利润13亿的工作目标。

  2008年,敬业集团认真落实“完成指标挣工资,超额利润分奖金”的管理理念,大力推行岗位承包,全面深入开展对标工作,使管理水平有了极大提高,实现了生产建设双丰收,达到了年产500万吨的钢铁规模。当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之际,敬业集团加大市场开发,高产量低成本铸造反危机兴敬业新精神,经营上大胆改变营销模式,在德阳、成都等地设立直销处,生产上高产量低成本,11月、12月份连续突破月产纪录,创出同行业先进水平,取得了反危机的初步胜利,大大增加了员工反危机兴敬业的信心和决心。

  2009年在钢铁市场形势依然严竣的情况下,敬业集团经过科学分析,大胆提出了创造利润13亿的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以创造利润为中心,承包经营为手段,纯洁干部工人队伍为动力,拒绝理由、不讲客观,凭智慧、靠挖潜,实现利润13个亿。生产上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大力开发新品种,使休风率、设备运转率、产品合格率、成材率及主要原材料消耗达到河北省最好水平;经营上打破地域界限,在国内国际范围内开展资源调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最大限度的挖潜降耗,使企业增效、工人创收。2009年的目标任务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为敬业集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