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天铁崇钢公司8#高炉顺利出铁恢复生产

发布时间:2009-01-05 11:2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根据集团公司安排,2008年12月28早上7:30,崇钢公司8#高炉结束设备检修工作,顺利生产出第一罐合格铁水,标志着崇钢公司铁前系统全面恢复生产。

       为确保安全顺利开炉,尽快出铁,为集团公司提供更多铁水,崇钢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炉工作,公司领导24小时盯在现场,与炼铁车间、技术部、机动部等干部员工并肩奋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克服了8#高炉停产检修时间长带来的各种困难,使开炉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8#高炉的顺利恢复生产后,崇钢公司铁水产量将大幅提高,为集团公司整体铁水平衡发挥出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