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永钢2008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10亿元

发布时间:2009-01-04 13:3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2008年12月29日至30日,江苏永钢2009年度客户联谊会隆重召开。

        总经理吴耀芳表示,2008年是经济形势跌宕起伏的一年。前三个季度,国内外钢材市场需求旺盛,价格不断攀升,但从9月下旬开始,国际金融危机直接导致国内实体经济萎缩滑坡。永钢集团也不例外受到了较大影响,第四季度出现了亏损。但从全年来看,企业依然保持了平稳的发展势头。全年共完成炼钢412万吨、轧材403万吨,销售收入310亿元、利税17亿元。

        吴耀芳指出,2008年,永钢集团多个项目全部投入运营,宏泰码头正式对外开放,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创新民营企业组织方式,设立管委会、党支部和工会分会,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各类考核激励措施,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通过分层次、分专业、分批次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专业技能和各类知识培训,采取“学分制”考核办法,将培训情况与个人利益挂钩,促进了员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获批成立了省级企业研发中心,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英标螺纹钢、合金结构钢、冷镦钢、含硼直条螺纹钢等10多种新产品,“联峰”商标还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供应、物流、销售、外贸合作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永钢集团将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与客户加强合作,完成炼钢430万吨、轧钢430万吨、销售收入240亿元、利税12亿元的生产经营目标,共创互惠多赢的大好局面。

       30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黄均时、总经理助理陈志祥分别跟供应客户、销售客户进行了现场交流。会上,德龙运通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等几位客户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与公司精诚合作,共度金融危机。随后,黄均时代表公司向贵州清镇创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授予“200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牌,并与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日照焦电有限公司等15家客户单位签订了2009年度合作契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