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济源钢铁60万吨高强度机械用钢生产线点火

发布时间:2008-12-29 11:1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12月26日,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60万吨高强度机械用钢生产线点火仪式。这个投资7亿元、年可创销售收入25亿元的高强度机械用钢生产线,在经济寒潮下,真正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

        60万吨高强度机械用钢工程是济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核心工程,投资7亿元,年产量为60万吨,主要产品有冷墩钢、合金结构钢、齿轮钢等,产品可广泛用于汽车制造业、机械设备加工制造业等。该工程填补了河南省高强度机械用钢生产线的空白。

        该工程装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达到当今合金钢棒卷轧机的世界先进水平。工程达产后,年可创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