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西新泰钢铁120万吨大型H型钢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08-12-23 10:55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中冶天工中原分公司承建的山西介休新泰钢铁有限公司120万吨大型H型钢工程,是安泰工业园区“两大工程”的二期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投资总额13.04亿元,占地面积10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8317平方米,工程投产后,将是国内第四条大型H型钢生产线,也是我国引进的第一条可生产腹板高200MM――1200MM的热轧H型钢和大型型钢生产线,具有20世纪90年代世界先进水平,其产品规模为全国最大。

        中原分公司H型钢项目部承担着该工程部分沉管、钻孔桩的桩基,部分独立柱基础,全部厂房的钢结构工程和旋流井工程等。截至11月底,H型钢项目部已完成各类打桩4985根和独立柱混凝土承台122个,浇注混凝土41500立方,钢筋制安3290吨,钢结构制作7178吨,钢结构安装6800吨。

        施工中,H型钢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不等不靠朝前抢,主动克服下雪、刮风、施工人员缺乏和甲方材料供应不及时等困难,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昼夜不停,连续作战,保质量保安全,履约合同,受到业主好评。

        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精神振奋,全力以赴干好在建工程,积极应对危机,迎接挑战,寻找机遇,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