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天管、淮钢和西马克公司进行技术谈判

发布时间:2008-12-08 13:45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5日起,天津钢管集团的专家组与淮钢特钢公司专家,在我市就在淮投资的天津大无缝钢管项目主要生产设备的引进事宜,与国际著名的无缝管设备生产商德国西马克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技术谈判。

  大无缝钢管项目作为我市应对当前金融危机、拉动内需的重点项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尽快落实项目,天津钢管集团派出由7名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谈判组,与淮钢一起邀请德国西马克公司中国区负责人索罗门等专家来淮开展技术谈判。

  谈判中,双方主要就西马克公司在国际招标时提供的技术附件,以及在前几轮技术交流中发现的问题与疑问进行交流。天管集团方面结合其已投产的460无缝管机组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西马克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谈判进展顺利,达成广泛共识。索罗门表示,将专门组织技术人员对有关问题认真研究,尽快提供相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