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敬业集团棒材破纪录振奋人心

发布时间:2008-12-04 11:29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轧钢厂棒材线在集团正确决策及王国太副总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下,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11月份完成产量170528.73吨,创下投产以来最高月产纪录。一车间创投产以来最高月产纪录82770.81吨。 12月3日上午,集团科段级以上干部、工程技术人员及项目、经营、后勤全体员工500余人齐聚轧钢棒材二车间北侧广场,热烈庆祝轧钢棒材线螺纹钢产量创历史最高纪录。 雄壮的敬业之歌响过之后,首先由李董事长向王国太副总赠锦旗,祝贺轧钢棒材线11月份产量突破17万吨。李董事长风趣地说:“今天给你们颁发锦旗,今后还要给你们颁发金牌!” 随后,马书龙副厂长介绍了棒材线创高产量的经验。马厂长讲到:棒材线11月份在创高产的同时还降低了成本,轧制费每吨降低13.56元。并指出各职能部门的大力协调配合、技术改造等是创高产的关键。之后,王国太副总做了表决心发言,决心在12月份产量再上新台阶,月产再创新纪录,突破17.5万吨,继续为反危机做贡献。安全生产部杜垠秀部长也在会上介绍了保螺纹钢生产的措施。 最后,常务副总李慧明讲话。李总首先对轧钢厂11月份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指出,当前钢铁市场大部分疲软,唯有螺纹钢一支独秀,因此螺纹钢的高产具有极大的意义。李总还要求轧钢厂要在成绩面前不骄不躁,不断挑战极限,在12月份确保实现月产175000吨的任务,争取完成180000吨的奋斗目标。

         李总还指出,现在国家不断地进行宏观调控,拉动内需,而我们也找到了反危机的有效措施,就是高产量、低成本。在落实集团这一反危机措施上,轧钢厂首先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做出了表率。其它单位要以轧钢厂为榜样,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最终目标,乘胜追击、再接再厉,为反危机斗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鞭炮齐鸣,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舞狮欢腾,表达出敬业人此刻的兴奋与激情。螺纹钢月产突破17万吨,是轧钢生产的一个里程碑,更是我们敬业人在反危机之路上迈出的可喜一步。这反危机战斗中的漂亮一仗,必将会激发我们全体敬业人的斗志,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去争取反危机战斗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