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湘钢涟钢遭印度反倾销调查 涉案总额2亿多美元

发布时间:2008-12-04 11:1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来自湖南省商务厅的最新消息,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日前正式发起对原产于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15国的热轧钢的反倾销调查。包括涟钢、湘钢在内的3家湖南企业涉案,涉案总额高达2.11亿美元以上。

       省商务厅世界贸易组织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涉案产品包括钢卷、钢板、钢条等厚度不超过20毫米、宽度在600毫米以上的热轧钢产品。调查期为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9月30日。

        海关统计数据显示,湖南省长沙湘佳金属材料公司、涟钢进出口有限公司、湘潭钢铁集团公司三家企业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