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与德国西马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8-11-25 09:1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11月24日上午,河北钢铁集团与德国西马克公司在邯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该集团已与9家世界知名大型装备制造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在进口设备和备品备件采购上,优化了采购渠道,降低了采购成本。

        西马克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冶金设备制造公司。按照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技术及设备引进和备品备件供应等方面的合作,西马克公司将为河北钢铁集团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在产品工艺技术等领域展开新的合作。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整合优势,河北钢铁集团将改变原有的采购模式,在进口装备采购方面,优化采购渠道,直接与国外制造商或供货商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