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不锈将与美国哈斯科集团公司合资组建不锈钢钢渣尾渣处理利用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1 11:1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11月19日,太钢不锈与美国哈斯科集团公司在花园国际大酒店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合资组建不锈钢钢渣尾渣处理利用公司。

        太钢领导李晓波、刘复兴、高祥明,哈斯科集团公司董事长兼CEO萨尔瓦多出席签字仪式。

        不锈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复兴首先致辞。刘复兴说,太钢与哈斯科公司合资组建不锈钢钢渣尾渣处理利用公司,主要是将钢渣进行综合利用,产品将成为生产水泥添加剂、农用肥料和高尔夫球场草坪的肥料。合资公司将采取世界上最先进的处理技术和管理理念,项目投产后不仅为双方带来经济效益,也能在中国不锈钢行业起到示范作用。此次合作,对太钢践行科学发展观,履行好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萨尔瓦多对与太钢这样的世界最大的不锈钢企业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刘复兴与萨尔瓦多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哈斯科集团公司是美国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钢铁工业废渣循环利用和相关技术研发,是世界上最大的不锈钢钢渣处理利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