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临钢公司十月份生产形势平缓

发布时间:2008-11-10 11:2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10月份,面对严峻的钢铁市场形势,公司积极协调生产经营计划,通过采取降本增效和限产等措施缓解降价冲击,全月生产形势平缓,共产中板74568吨,钢103052吨,铁95273吨,焦炭51854吨。

        进入10月份,国内许多钢厂都采取了限产保价的措施来缓解降价冲击,公司制造部根据公司成本压力大、合同量减少的实际情况,深入落实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工作,及时调整生产作业计划,合理组织生产具有市场效益的产品。为缓解成本压力,中板厂克服三辊生产线于10月6日停产、四辊生产线于23日开始单炉运行的困难,加大对单炉运行时的设备维护力度,共产品种板47200吨,其中不锈钢2734吨。炼钢厂在暂停3号炉生产的情况下,确保一天一条连铸线的生产需要,全月共产品种钢41544吨。炼铁厂、焦化厂等单位立足实际,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开源节流工作,深挖内潜,消化库存,减少公司资金占用。各辅助单位认真落实公司“主辅齐创效”要求,在确保主线生产需求的前提下,深挖内潜,积极开展了各项降本增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