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与7家国际轧辊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8-11-05 09:0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日前,河北钢铁集团与瑞典奥克斯公司、英国轧辊制造有限公司、德国GP轧辊公司、日本日立公司、意大利因赛轧辊、日本新日铁、美国联合电钢等7家国际轧辊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在长期的战略合作框架下,合作双方将实现互惠双赢。轧辊供应商将确保河北钢铁集团冷轧、热轧、宽厚板等各类常用轧辊的稳定供应,并保证供应轧辊的质量。同时,河北钢铁集团也将在采购价格上获得更大的优惠。

       据了解,此次与这些轧辊供应商建立采购战略合作关系,对进一步发挥河北钢铁集团业务整合优势,降低采购成本具有重要意义。